o5iWnaGalKCaqA.jpg

圖片來自:tw.myrenta.com

( ゚∀゚)o彡゚諸君,我最喜歡BL了!

(老司機颯爽登場)快點坐好,繫上安全帶,腦有洞的愛&肉之旅要啟程了。 我直接閱讀___ 

 

繼先前的直播啪啪啪還開彈幕之後,這次將為大家獻上傳說級聖物「時間停止器」的BL用法,

各種別出心裁、創意無限的花式3P體位看得老司機我也是深受感動(?),絕對不能只有我看到,

這就是有腐同享www 準備好了嗎?孩子們,準備飆車啦!!(未滿18歲請離場,接下來是大♂孩子的時間)

 

《醜萌男子♂~帥哥男友的寵愛方式~》

o5iWnaGalKCaqQ.jpg
圖片來自:tw.myrenta.com

 

男子高中生「步夢」是個平凡的矮冬瓜,然而與他一同長大的死黨「隼人」和「龍二」卻都是大人氣帥哥,

步夢原以為這份友情不會被時間所減損,不過那兩個人最近卻都變得怪怪的……

他只好向中學時代的女性好友「仁科」傾訴,意外獲得女生間盛傳「龍二和隼人在交往」的消息!

 

o5iWnaGalKCaqg.jpg

圖片來自:tw.myrenta.com

 

步夢驚到吃手手。然而在仔細觀察後,那兩個人果然看起來很相襯,相較之下,自己只是隻醜小鴨……

o5iWnaGalKCaqw.jpg

圖片來自:tw.myrenta.com

 

開朗的隼人是班上的開心果,也是女生們的目光焦點;

沉默寡言的高冷帥哥優等生「龍二」也很受歡迎,

如果說這兩個人交往了也不意外,不過男人到底要怎麼……(彩虹色腦補)

 

o5iWnaGalKCarA.jpg

圖片來自:tw.myrenta.com

 

這時龍二卻舔了步夢……指尖融化的冰棒,太會撩了!!!給你100分!

 

o5iWnaGalKCarQ.jpg
o5iWnaGalKCarg.jpg
圖片來自:tw.myrenta.com

 

隼人看到這畫面後怒不可遏,立刻對龍二發飆。

見到這幅情景,步夢脫口而出:「你們在交往嗎?」

 

對於這個問題,兩人的回答是:「我們喜歡的是你啦!」

原來從小開始隼人和龍二就都喜歡著步夢,為了不讓對方搶先,兩人訂下了君子之約,但事已至此……   說吧,你要選哪一個?

 

o5iWnaGalKCarw.jpg
圖片來自:tw.myrenta.com

 

「我怎麼可能選得出來啊!」步夢說。  

龍二&隼人將這句話翻譯為「他都想要耶」(←喂w),所以說……好兄弟就是要有腐同享,有男同上。

o5iWnaGalKCasA.jpg

圖片來自:tw.myrenta.com

 

經過一番頻繁使用嘴巴和手指的精彩前戲後(《第一次調教哥們就上手》by隼人&龍二),3P啪了個爽。

o5iWnaGalKCaqKM.jpg

圖片來自:tw.myrenta.com

 

(ㆆᴗㆆ)事後的聖人時間,兩人誠心誠意地向步夢道歉了。

o5iWnaGalKCaqKQ.jpg

圖片來自:tw.myrenta.com

 

「為什麼我被你們整得這麼慘……卻還是無法討厭你們呢?」

 

體內的隼人精華還在流出的步夢哭著說:「比起這個,一想到你們可能會離開我,那才是我最討厭的事!」

YA~和好₍₍◝(・'ω'・)◟⁾⁾我O過你的OO,我們是一輩子的朋友惹!  

 

真可憐啊小步夢,這兩個傢伙絕對打蛇隨棍上,馬上又得寸進尺的www一話有124p到這裡才40p,剩下的就交給你們去看吧,我都放在那裏了↓腐之大秘寶↓  

(「・ω・)「點我去看《醜萌男子♂》高清肉多完整版  

 

 

未完。。。

點我閱讀完整版

 

轉載至:宅宅新聞

arrow
arrow

    rebecca小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