乖乖女成為AV女優的轉變  

圖片來自:IG@jadebuxton93

老實說這個打碼我覺得打的很巧妙XD先前有跟大家聊過為了杜絕強迫下海《AV業界將嚴格制訂劇情》的話題引起許多人討論,畢竟AV這種A片雖然看的人開心,但是對做的人來說就是一份工作,所以不管是工時、薪水都是要考量的部分,但鏡頭轉到英國又是另外一個風景~有位剛出道將近兩年的女優日前接受媒體報導分享自己從《乖乖女成為AV女優的轉變》的故事,這種事發生在台灣應該會引起很多爭議XD

我直接閱讀___ 

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

13歲開始看A片

來自英國的Jade目前是一位AV女優,她表示自己大概從13歲開始接觸A片,當時只認為這個女生怎麼看起來這麼EXCITED,但隨著年紀越大才發現~阿這個叫作高潮爹私(突然變日本人?)

乖乖女成為AV女優的轉變

圖片來自:IG@jadebuxton93

 

Jade聊到她的大學生活相當不開心「當時我自己背學貸,到處打零工,每天忙到11點12點回家是常有的事,但拚得要死要活最後依然全部都拿去繳學貸......」唉.....這有學貸的人應該都心有戚戚焉!!

乖乖女成為AV女優的轉變  

圖片來自:IG@jadebuxton93

 

後來她在網路上認識一個網友,這位網友跟他說「有超快的賺錢方式」讓她產生興趣,到了現場之後男生才跟他說「就是要拍色情圖片」讓她震驚了好久!這也讓她思考自己願意嗎?能承受世人的眼光嗎?

乖乖女成為AV女優的轉變  

圖片來自:IG@jadebuxton93

「後來我接受了,每週大概拍一到兩次不等的時間,但很快的我發現我每一周幾乎都有約121元(英鎊)的外快(相當台幣五千元),我還完學貸後甚至還有剩錢可以拿去買衣服、做指甲,不敢相信」

 

乖乖女成為AV女優的轉變

圖片來自:IG@jadebuxton93

 

未完。。。

點我閱讀完整版~

轉載至:宅宅新聞

 

<<av女優只能點我偷偷看>>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becca小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