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18.jpg
圖片來自:mathsthoughtbook

我老媽是很沒邏輯的人,所以跟她相處起來還蠻爆笑的,每次問她問題的時候,通常都得不到答案,例如只要每次我問她「這個好吃嗎」,她就會回我「妳可以先吹涼再吃」之類的,完全答非所問 XD,不過她的藝術細胞超強。其實邏輯測驗好像一直都蠻流行的,接下來要讓大家做的測驗題都是網路上很有名的邏輯測驗題,因為很有名所以也許會有大家做過的題目,無論如何一起來試試看吧。 我直接閱讀___ 

 

 

第一題

3-2.jpg

圖片來自:telegraph.co.uk

6 隻狐狸用 6 分鐘抓了 6 隻雞,如果要在 60 分鐘抓 60 隻雞需要幾隻狐狸?

A. 6 隻

B. 10 隻

C. 60 隻

答案是:A. 6 隻。6 隻狐狸在 6 分鐘可以抓 6 隻雞,那麼給牠們 60(6 x 10)分鐘就可以抓 60(6 x 10)隻雞無誤,狐狸數量不需要增加。

第二題

3-3.jpg

圖片來自:telegraph.co.uk

瑪麗的媽媽有四個小孩,老大叫小春,老二叫小夏,老三叫小秋,那麼老四叫什麼?

答案是:瑪麗。因為開頭就說是瑪麗的媽媽。

第三題

3-4.jpg

圖片來自:telegraph.co.uk

請問上圖有幾個三角形?

答案是:27 個。總共有四種尺寸的三角形都要記得算進去,最小的小三角形共有 16 個,而由四個小三角形組成的中三角形共有 7 個,由九個小三角形組成的大三角形共有 3 個,最後是不分割的超大三角形 1 個。

 

 

題目還沒結束。。。

點我閱讀完整版~

 

轉載至:宅宅新聞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邏輯測驗 測驗 宅宅新聞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小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